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海邊上飄着薄霧,像給大海披上了一件輕紗。霧,總是變化萬千的,它每時每秒都在變幻着,像煙,像雲,像紗。讓人目不暇接觀后餘味無窮。 

  塘里瀰漫出一團團霧氣,稍遠些,灌要叢啦,教學樓啦,什麼都看不清,似乎一切都在霧中飄浮。老天爺似乎故意出難題,瀰漫的大霧遮住了視線,海面被霧幕遮得的嚴嚴實實。霧籠罩着大地,萬物像披着紗巾一樣,迷濛蒙的。遠處的小山看不見頂,樹林像在捉迷藏一樣,東躲西藏,忽隱忽現。 

  霧越下越大,嘿!這霧可真大呀,我站在陽台上,就好像站在大海中一樣,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環視了一下四周,只見那鼓樓在協和氣籠罩下。朦朦朧朧的,好似仙境中的古成是一般。十七層樓高的金陵鈑店,只能模模糊糊地看見影子,但仍顯得很巍峨。西面的清涼山在霧中中飄浮着就是海洋中的一座孤島,它在霧中忽陷忽現,又像是天外的仙山,大霧陰礙了交通,汽車前進十分緩慢,就好像一隻只大甲蟲在爬行一樣。這時候整個城市沉浸在乳白色的霧氣之中。 

  先是東邊的霧緩緩地動着,時而冉冉升騰,時而慢慢下降、時而浮來飄去、時而輕輕飄散、時而亮光泛濫,迷離。它時聚時散:時消時凝飄飄悠悠,好一副輕閑之態,東邊的霧的變化,似乎回去的方向的霧也被引得饞涎欲滴,眼紅起來,不久也就開始蠢蠢欲動,跟着搖搖晃晃了,你看它們飄飄晃晃,,擺下搖上,仙袂飄飄,但又全似動非動,似升似降,讓人瞧了迷惑不解,到底是動了呢,還是沒動。不久,明白了,你看它翻滾不休,一會兒滾成了一團、一會兒又消散開去,孌成一縷一縷的、一會兒又凝成一團、一會兒又升騰而去、一會兒又沉於大地。看着看着,手有些癢了,抓一把看看。一把抓去,收回手來,一看,咦!剛在還看着被抓進手裡的霧,一攤手卻無蹤跡了。 

  一切都被子乳白的霧裹着,整個世界都被大霧瀰漫著。

您正在瀏覽: 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