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貪吃"的爸爸

  我的爸爸呀,他長得瘦高瘦高的,樣子很帥喲,他什麼都好,可就是很"貪吃".

  那天,媽媽剛炒好一盤菜端到桌上,這時,爸爸回來了,他一見菜眼睛就發光了,他問我:"小婷,這個菜是你媽媽炒的嗎?"我說:"對呀!"

  只見爸爸手一抓,菜就到嘴了,爸爸嘴裡邊吃還邊說:"真是的,你媽媽炒的菜怎麼那麼迷人呢?我總是吃了還想吃."

  這時,媽媽端着另一盤菜過來了,看見爸爸手抓的樣子說:"你一天就知道吃吃吃,你看我炒的這個菜,都快被你解決掉了."爸爸笑着說:"誰叫你把菜炒得那麼好吃,我有什麼辦法呢!"媽媽搖搖頭,無可奈何地離開了.

  看,這就是我可愛"貪吃"的爸爸.

  不過,我知道這可不能怪老爸喲,悄悄告訴你一個秘密:我老媽是廚師,她正經營自己的餐館呢!飯菜當然迷住了我的老爸了.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