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貪吃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吃惹的“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貪吃惹的“禍”

  六年二班:邵依婷

  

  廈門市集美區曾營小學寧寶校區

  指導老師:杜藝兒

  都是貪吃惹的“禍”,我不禁抱怨起自己為什麼這麼貪吃。哎!如果我不吃這麼多上火的食品,就可以去  旅遊了。你們聽了我的抱怨一定很不理解,為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暑假期間,媽媽帶我去廈門好又多買了許多零食,有旺旺大禮包、薯片、口香糖、餅乾……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並打開可樂,拿了一包薯片吃了起來,吃完后又拿其它東西吃。就這樣一天吃了一大堆零食,而且又不喝水而只喝飲料。我漸漸地上火了,但我還是這樣吃。媽媽對我說:"你看都上火了,就別再吃了。再這樣下去,都把零食當飯吃、飲料當湯和水喝了。寶貝,過幾天爸爸要帶我們去杭州西湖玩,你若吃太多的零食,生病發燒了怎麼辦呢?你不是怪爸爸、媽媽放假沒帶你出去玩嗎?要出去玩首先要把身體養好,你沒照顧好身體又怎麼出去玩呢?別再吃了,聽話吧!”。“煩死了,知道、知道了。放心,我多喝水就是啦”。我很不耐煩地回答着。爸爸說:“說到要做到喔”。我回答:“是的,知道了”。沒想到兩天後的晚上,我半,夜還真的發起高燒來了,全家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手忙腳亂。爸爸又是端茶,又是遞水的,盡量地讓我補充水分。而媽媽則忙着為我測量體溫,並用熱毛巾不斷地為我擦拭身體。那天晚上爸爸、媽媽一夜都沒睡覺。就這樣守了我兩天,我稍好一些,倒把他們給累壞了,媽媽也感冒發燒了。我們這次的出遊計劃因此被迫取消了。

  後悔莫及啊!都是貪吃惹的“禍”。要不我們全家人就可以高高興興地出去旅遊了,還不用生病呢?哎!真是後悔、傷心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吃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