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中“傭人”(趙翼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中“傭人”(趙翼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中“傭人”

  趙翼展

  從那一年起,全國各地,沒有一位被家務累着的家長了,這多虧了我的傑作——家務機器人。

  它形狀不定,有時高得像成人,有時矮得像凳子一樣。紅、橙……各種顏色裝扮着它。

  它不但形狀千奇百怪,而且用途也非常廣泛。有的人打掃屋頂夠不着,可以叫它來幫助;有的人勞累過度,可以叫它來效勞;有的人太胖,小地方打掃不到,可以叫它來打掃……

  它的特點雖沒形狀千奇百怪,沒用途那麼繁多,但它卻很特別。它有一隻機器手,專門拿掃把、抹布等清潔物品。一隻機器手拿垃圾箱、水等配套用品。

  家務機器人,只要有了它,就有了一件寶,真是老虎長翅膀——神了!

  隨着科學發展,人們陸續走向了先進之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家中“傭人”(趙翼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中“傭人”(趙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