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香紫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香紫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香紫蘭 標籤:清香作文

春天來了,家家戶戶都養了自己喜歡的花,當然我家也不例外。這不今年二月的時候,我家就買了一盆紫蘭。 

  媽媽剛把蘭花買回來的時候,它還是幾根綠油油的葉子,看到這樣,我很是生氣,大聲責備媽媽:"媽媽怎麼買這麼難看的花呢,以後別人來咱家怎麼看呀"媽媽聽后,在一旁"咯咯"地笑了起來,說;"等它長大以後,就不這樣啦" 

  一星期後,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它結了花骨朵兒,一串一串的花骨朵招人喜愛,它紫里透綠,綠里透紫,像憋氣憋得時間長了的孩子的臉。 

  過了一段時間,我有來看它,發現花骨朵已經很胞脹了,隱隱約約能看到露出的花瓣,頂上彎彎的,像是剛剛睡醒一樣。 

  看到紫蘭這樣,我興奮不已,每天躺在床上都想着紫蘭花的樣子,是像牡丹國色天香,雍榮華貴,還是像菊花那樣俏皮,可愛,還是像鳳仙花那樣平凡,樸素……這一切還都是個迷,等待我去發現它,觀察它。 

  一個星期後,我驚奇的發現它開花了,紫蘭有三四個瓣,遠看,它的花瓣是粉綠色的,倒是挺像葉子。近看,會發現它的"葉子"上面還有些小小的紫色的小斑點,讓紫蘭變得更加可愛了,它那嫩綠的小腦袋可不一般,紫蘭那股嬌艷動人的清香就是從那裡撲入我的鼻子里的,它的花瓣並不像其它花一樣,可以把花瓣完全展開,而是在花瓣的最頂端打個彎。因此,它的花瓣就無法完全展開了。而且開得美,開得像牡丹那樣雍榮華貴;開得像茉莉那樣清香撲鼻;開得像玫瑰那樣有雅高貴。哦,總之,它就是美。 

  漂亮紫蘭;清香紫蘭;我愛紫蘭。

您正在瀏覽: 清香紫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香紫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