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淄博市 子弟小學 劉鑫

  我有很多高興的事,比如說,過六一兒童節、和媽媽爸爸一起岀去旅遊,這些事

  都讓我高興。但我最高興的就是,就是我在上學期數學考一百分的事。

  期中考試是一學期中的大考。那次我認真地讀題,做題,一會兒,我就做完了, 有馬上交卷,而是仔細地檢查。考完試后,我知道我一定能考一百分,我就盼着早 點把卷子發下來。等發下試卷,我一看,我果然得了一百分。放了學,我急忙跑回家,馬上給媽媽看了我的試卷說:“這回考的不錯,下次要更加認真,一定還能考好。”爸爸說:“小學只是一個開始,你要更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說:“我一定能辦得到。”那天晚上,我高興得睡不着,我拿着試卷看了又看,自言自語地說:“我終於得一百分了!”

  那天晚上,我拿着試卷睡覺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又考了一百分。這件事真令我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