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準備去大眾逸園比賽。媽媽說:"別這麼著急嘛,先化了妝再去。" 

  "化妝。"我吃驚地說。"去比賽還要化妝"。 

  "那當然,比賽首先要看形體美。"媽媽說。 

  沒辦法,難違娘命啊,只好化嘍……  

  大約八點半,我和爸爸 、媽媽 、外公和外婆來到了逸園廣場。哇!好多人哦,不是來參加比賽的就是來觀看比賽的。 

  我是25號,所以只好耐心等待…… 

  到24號開始彈時,我迫不及待的叫爸爸:“快走吧,上去呀。” 

  當我走的時候,我的心跳不時的快了起來,我安慰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好好彈就是的了。 

  當主持人說:“下面有請25號選手唐恬演奏《多瑙河之波》。”時,我便走到台中間,對評委 、觀眾鞠躬后,開始有感情的彈起來…… 

  彈完后,我又鞠了個躬,走了下來,對爸爸說:“爸爸,當時我真緊張,不過你在我彈奏前向我比了個大拇指,我的輕鬆有多了幾分,緊張少了幾分,謝謝爸爸。” 

  我得了三等獎,總算對得起爸爸了。還得了一個獎品:鍋。 

  爸爸,謝謝您,謝謝您給我了一個鍛煉的機會,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練琴,達到最高境界,參加第三、四、五、六 …… ,更多的比賽。為您的臉上添光!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