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跆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跆拳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一年級開始學跆拳道,我和曾奕是道友。

  一進教室,教室非常大,牆壁上掛着一個個沙袋,沙袋有大的,

  也有小的。上課連,老師一開始播放音樂讓我們圍着教室跳,教室的地上是非常軟的拼圖拼成的,跳完之後,老師讓我們壓腿,把腿架在窗戶上來壓,一開始,我覺得很簡單,把腿架上去之後我才發現非常難,我心想:原來這麼難,我一定要學會一學怎麼壓。

  教練說:“想壓腿並不是那麼簡單,必須要有柔韌性。”

  我問:“要怎樣才有柔韌性呢?”

  常做教練說:“要慢慢練,俗話說得好,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所以慢工出巧匠。只要細心,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我天天練,天天練,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開始練睡覺前又練,早晨有多餘的時間還是繼續練…就這樣我一天天練,我終於成功了,我

  把這件?~情告訴教練,教練表揚我的時候,我心裡不知道有多高興,多自豪!

  我終於學會了壓腿,我非常高興,不知道還有什麼難的招,總之我明白了!只度堅持,你就一定會成功!

  文清實驗學校三年級:許燕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跆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