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剛學完英語,回到家看見一個毛茸茸的小東西,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狗,我高興的問媽媽:“這隻小狗從哪來的?”媽媽說:“今天上街時看到了,所以給你買了一隻。”我放下書包就抱着可愛的小狗玩。 

  到了晚上,我問媽媽,應該給小狗起一個名字,就叫它小乖吧!媽媽答應了,不一會兒爸爸拿來了一盤火腿腸,我剛準備吃,爸爸說這不是給你的是給小狗的,我只好給小狗一片一片的喂,看見小狗吃的那麼香,我非常高興! 

  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發現小狗不見了,我擔心極了,我趕快跑到院子里看見原來小狗在大樹旁拉大便呢,小狗看見我看快衝過來,我也把它抱了起來,帶回了家,呵呵……我的小狗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