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有過許多高興的事,今天,我來向大家說說其中的一件吧! 

  去年“五一”放長假,在天水的大姨邀請我們全家去天水玩,我們就去了。到大姨家,大姨說:我們一起去水上公園玩吧?“哦,太好了!”我和表哥大聲說。我們就馬上出發了,換了三次車才到水上公園,我們買上票進了大門先來到“水上爬行球”,我看很好玩嚷着大人買了票,我和表哥就進去了,工作人員把氣充上那個球就馬上鼓了,我們就在裡面試着走,走上一步摔一跤,走上兩步摔一跤,把爸爸媽媽幾個笑得前俯後仰。接着我們來到坐船的地方,租了一個大船,買了一個捕魚網,我們捕上了幾隻小魚兒,還有小蝌蚪。從船上下來,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方陣迷宮,我和表哥一起進去,走了幾步想回來可找不着路了,走了幾個地方都出不來,後來是爸爸進來把我們帶了出來。我們玩累了,大姨問我們高不高興,我們回答說:very very 高興“,把大人們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