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盼望的寒假到了,因為寒假一到,我自然也能去外公家玩,這是多麼高興。 

  每次來到外公家,外公總是微笑的面對我,他的笑容是多麼慈祥?溫和。 

  來到外公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臍橙山。外公也十分樂意。來到山上,“賽虎”老是“汪汪”叫着,表示對我們的到來十分歡迎。外公的山上種着臍橙,但是已經買光了。站在山上望下看,臍橙山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下面來往的車輛成了一個個火柴盒,而行人只有螞蟻大小。我站立之處成了看風景的好地方。我喊到:“喂—!!”誰知“賽虎”以為我在叫它,竟飛速地衝上來。讓大家哈哈大笑起來。我穿梭在臍橙樹之間彷彿走在原始森林,有一種清新、幽靜的感覺。 

  外公問:“大家要不要下去拔菜,回去煮了吃?”“好!”我們立刻回答。我們下山去了,山下種着翠綠的菜。我立刻挑了一個大的蘿蔔,拔了起來。我原以為是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拔出來,沒想到輕輕一拔就拔出來了,我是多麼自豪和驕傲啊!然而弟弟也不賴!拔出了一個大小和我的羅卜差不多的蘿蔔,但是經過爸爸的評判,還是我贏了。接下來是爸爸和外公的比賽。我原以為爸爸會贏,可是外公對蘿蔔的大小更了解,還是外公贏了。 

  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快過去了。馬上我就得回家了,這是我玩的最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