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歡樂和煩惱。對我來說,我童年的很多歡樂,也就是我最高興的事,都來自於學習上的各個方面。但使我最高興的事,還要數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和在比賽中獲獎。 

  六年級上學期,我們學校的許多同學都參加了第三屆科技節比賽活動,我也不例外的參加了這項活動。我當然希望能獲獎,但不奢望能獲一等獎。我努力的想和用心的做,在一個月內,參加了兩項比賽,一項是科技小創新,一項是科技小論文。我滿懷希望,焦急的等待信息,一個月後,結果終於揭曉了。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科技小創新獲得“優秀獎”,科技小論文獲得“二等獎”。我是多麼的高興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宜昌市科技節,第一次獲獎,也是同時獲兩項獎,高興得不知如何向爸爸媽媽報喜。當我把獲獎證書拿回家時,爸爸媽媽和我一樣高興。 

  爸爸鼓勵我說:“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的。既然有了收穫,就不要驕傲,繼續努力!”說完便笑了。爸爸還特意把兩張獎狀精心的裝裱了一下,激勵我奮發向上,再創佳績。這件事讓我記憶最深,因為他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力量。 

  快樂似童年的夢,快樂似含羞的小草,快樂似含苞欲放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