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四(3)班 林愛婷 

  “哇—”一陣哭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準是隔壁的小寶寶又“放廣播”了。我迅速穿好衣服,跑到隔壁一看,原來黃奶奶要去買菜,可是小孫子不願意黃奶奶離開,在搖籃里又是蹬又是哭,弄得黃奶奶不知如何是好。我自告奮勇當小寶寶的保姆。黃 黃奶奶給了我一塊尿布,一個奶瓶和一條小被子就走了。 

  我來到搖籃前。小寶寶在搖籃里哭泣,小手掀開了小被子。我用雙手推着搖籃。小寶寶不哭了,用一雙大大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對我的到來感到新奇。我抱起他,這個不會說話的小壞蛋竟用腳踢我。我生氣了,輕輕地打了他一下。他沒哭,眼睛一直看着我,好像對我提出抗議。我把他放回搖籃,給他裹上被子,還親了親他一下。不一會兒,他就乖乖地聽我的話了。 

  忽然,小寶寶撒尿了,熱烘烘的澆濕了小被子。我連忙把尿布鋪在下面,將小被子換掉。我又把牛奶沖好,倒進奶瓶,塞進小寶寶的嘴裡去。等他喝完牛奶,我推動搖籃,唱着搖籃曲,小寶寶甜甜地進入了夢鄉世界…… 

  忙完這些,我出了一身汗。我才知道,當保姆和做家長有多麼的不容易啊? 

  指導老師 

  陳麗霞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