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月28日是大年初三,我爸爸的朋友很早就來拜年,吃完午飯,爸爸的朋友建議大家一起去遊玩,爸爸就說:“那就一起去汕頭市的農業科技園吧!”說走就走,我們帶好相機和飲料就朝目的地出發了。 

  經過十多分鐘的路程,我們到了農業科技園的門口,一抬頭就望見幾個大字——汕頭農業科技園。這幾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站立門口,我驚嘆不已— —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鋼結構半圓形拱門,就像是一道雨後的彩虹。門口飄揚的彩旗跟五顏六色的鮮花更是洋溢着節日的氣氛。停車場跟售票窗口都排起了長龍,爸爸叫媽媽趕緊去買票,媽媽好不容易才買到了票,爸爸他們也停好了車,然後我們就排隊進去了。一進到裡面,映入眼帘的是左右兩排的古人石雕,我好奇的問爸爸:“怎麼要放那麼多的古人石像在這裡呢?”爸爸解釋到:“這些都是古代的偉人,都是對國家和民族作出重大的貢獻,而被人民懷念的人。”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看着這些石像,有些是我在書本上看到過的,比如有孔子、老子、居里夫人……我跑到孔子雕像的身旁,爸爸給我和孔子照了一張合影。我們繼續向前走着,不時還聽到許多笑聲。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跑到跟前一看,原來是從兒童樂園發出的。兒童樂園裡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有過山車、碰碰車、旋轉木馬……爸爸帶我玩了碰碰車,碰碰車好玩又刺激,碰一下就好像要飛出去一樣,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身上系了安全帶。 O(∩_∩)O哈哈……!離開兒童樂園, 我們看到前面有一個園子,上面的牌子寫着“奇花異果園”。裡面有許多我叫不上名來的花兒和果子。有用水栽培的土豆,用籃子吊起來種的紅薯,還有那像一張桌子那麼大的南瓜……讓我大開眼界、流連忘返,熱帶植物園裡的仙人球比成年人還大,還有長刺的竹子呢!我們正準備向前走,眼前卻出現了一條小河,河上有一座橋。你肯定會說過橋就行了。你是不知道,那橋是用繩子做成的,可難走了。我走呀,走呀,終於走過去了,嚇死人了! 

  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農業科技園。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