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黔之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黔之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黔之驢 標籤:黔之驢作文

黔地本沒有驢子,有喜歡多事的人用船把驢子載入這裡。運到了卻沒有什麼用處,於是就把它放在山下。老虎看見了驢子,覺得它是一個巨大的傢伙,把它當做神奇的東西。(老虎)藏在樹林里偷偷看它,漸漸出來接近它,十分小心謹慎,不了解它。 

  過了些日子,驢子一聲鳴叫,老虎非常害怕,急忙逃到遠處,以為驢子將要咬自己,十分恐懼。可是來來回回的觀察它,覺得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本領。(老虎)逐漸習慣了驢的叫聲,又逼近驢,在它的前前後後走動,但終究不敢發起攻擊。(老虎)又貼近驢子,碰撞,靠近,衝擊,冒犯它,驢子禁不住發起怒來,用蹄子踢老虎。老虎因此而感到高興,心裡盤算着這件事說:“它的本領只不過如此罷了。”於是跳躍着大聲怒吼,咬斷了驢的喉嚨,吃光了它的肉,才離開。

您正在瀏覽: 黔之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黔之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