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春節的第一天,我、爸爸、媽媽、三叔和妹妹來到東湖公園玩。

  最驚險的是“海盜船”。我和妹妹坐上船不久,船就啟動了。船越搖越高,最高的時候大約有30米。“啊!啊!”船上的人都尖叫起來。

  接着,我們玩了最刺激的“叢林飛鼠”,我和妹妹坐上車,馬上系好安全帶。開始的時候,車慢慢地上坡,上坡后,車一瞬間加快速度,接着來個急轉彎,從20多米高的地方滑下來,妹妹被嚇得“哇”地驚叫起來。我緊緊抱住妹妹,心“怦怦”直跳,太刺激了……

  那天的天氣十分寒冷,還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我依然記憶猶新,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覺得很高興,因為那天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