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看見媽媽做飯很快的樣子,覺得做飯很簡單。忍不住也很想學做飯,一天晚上,機會來了。媽媽有點急事,晚回家一會兒。我等了半天,媽媽也沒回來,我就想一邊學做飯一邊等媽媽。 

 我先做菜,就做西紅柿炒雞蛋。我小心的把火打開,把油倒入鍋里。不一會兒,油“噼啪噼啪”的響了,我急忙把攪拌好的雞蛋倒入鍋里,又急忙把西紅柿倒入,開始翻炒。我翻炒慢了,雞蛋燒焦了。我又重新炒了一次,這次很成功。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做好了。 

 這時,我聽見門響了,回頭一看媽媽回來了。媽媽看了大吃一驚,不相信是我做的。我告述了媽媽我是怎麼做的,媽媽笑了,我也笑了。媽媽誇我是個聰明能幹的好孩子。 

 這次我學會了做飯,心裡美滋滋的,我不但增加了能力,而且還孝敬了父母。一想起這事我就高興。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