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 

  童年就像一個小匣子,裡面裝滿了快樂和憂傷......想起這事我就高興! 

  一天晚上我和姐姐在幫奶奶煮夜宵時,一不小心我的寶貝----一個長得 

  像湯圓的石頭滾到了大伯伯的屋旁,我見了急忙和姐姐跑上拾,突然,我的眼裡閃出亮光.原來,在那上次刮颱風倒了的老房子子前有兩個"妖怪"它渾身雪白,隨着風忽上忽下,可怕極了!我見了大聲叫了起來,姐姐莫名其妙地問我:"小涵,你沒發燒吧?怎麼了?"我把手指向兩個"妖怪",姐姐看了看喏無其事地說:"嗨,不就是妖怪嘛!""恩?妖怪!啊......””姐姐用一百分貝以上的聲音大叫起來,這時,我醒悟過來,盯着"妖怪" 

  ,笑了起來;"哈哈哈,這分明就不是妖怪,而哈哈哈是兩個白色的尼龍袋子,哈哈哈哈哈哈!"姐姐聽了我說的話后,定神一看也笑了起來...... 

  哈哈,想起這事我就高興!!!!!!!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