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編《黔之驢》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黔之驢》續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可憐的驢被那龐大的老虎殺害后,此事就一傳十,十傳百地傳開了。過了不久,便傳到了驢的故鄉。一聽到這個噩耗的驢群們,似乎都被雷電到一樣,狂怒大發,瘋狂地在驢群眾亂竄。過了不久,只見地上掀起了一幕幕慘不忍睹的景象。於是,驢老大便下了此令:所有驢兄們,不管男女,都要全副武裝,準備攻下黔。槍支、彈藥、火箭、大炮都要帶齊了。聖旨一下來,所有驢們買武器的買武器,買防彈衣的買防彈衣,個個毫無空餘時間,沒過幾天便搞得大家焦頭爛額了。 

  不到幾天,驢群們便已武裝得非常又完善又妥當了。又經過一段時間艱苦的訓練后,也個個力大無比了。於是,驢群們便組好了隊,開始前往黔了。 

  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驢群們終於到了黔的山腳下了。它們一個個手握機關槍,正準備迎接老虎的突然襲擊。突然,從遠處的深山裡傳來了一陣虎鳴聲,嚇得驢群們四肢發抖,差點口吐白沫。又過了不久,只見驢群們四周的草叢開始輕輕地抖了起來,虎群們也一下子躍了出來,它們的手上也都架着一支只機關槍,而且質量遠超過驢群們的機關槍,後面也推來了好幾架的大炮,連戰鬥飛機都出來了,力量當然處在驢群們之上了。一見到老虎們的圍攻,驢群們便架起了機關槍,閉起眼向四處胡亂掃射,大炮啦、火箭啦也都同時向虎群們發起了進攻。虎群們也不甘示弱,天空的戰鬥飛機、地上的機關槍和大炮也都向驢群開起了火……經過一段不久的虎爭驢斗,還真是瞎貓撞見死老鼠——歪打正着。驢群居然戰勝了虎群。原來,驢群組成的隊伍是圓形,而虎群又位於驢群的周圍,所以驢群們連閉着眼睛也都能發發命中老虎。而且,虎群們忽略了自己忘了穿上防彈衣,致使虎群們慘死在驢群的腳下。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驢群們閉着眼睛也是它們的一種作戰策略,使它們不被敵人的槍火所嚇倒。 

  當驢群們正高高興興地往家鄉走去時,經過一處獨木橋,由於橋上的鐵鏈生鏽過於嚴重,又由於驢群們的數量過多,走到橋一半的驢群們便神不知,鬼不覺地掉入奔騰着的河水之中。 

  從此,這場戰鬥和雙方都由此音訊全無。

您正在瀏覽: 新編《黔之驢》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黔之驢》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