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寫《黔之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黔之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黔地的一個地方,那裡從沒有驢。一個多事的人便從外地用船運來了一頭驢,想讓大家認識一下這個奇特的動物。運來之後,發現沒有什麼用途,就把它放在山下自由的吃草。

  森林裡的動物們紛紛奔走相告,都在議論這個奇怪的動物。這件是很快就傳到了百獸之王——老虎的耳朵里,為了自己的地位與權力,它不得不去會會這個來歷不明的動物。

  老虎看到一頭灰色的,頭上有兩個長耳朵的龐然大物在悠閑的吃草。它心裡不由得一怔,老虎嚇壞了,急忙躲到樹林中,透過縫隙偷偷地看,不時心想:這麼大的一個東西,它有什麼本領呢?會不會是神仙吧?老虎慢慢的走進它,不停的打探它。原本安靜吃草的驢看見這個像貓一樣的東西,不停的惹怒自己,十分生氣,以為老虎是跑過來和它爭鬥草地的。於是他用儘力氣長鳴一聲。老虎聽了這恐怖的嚎叫,撒腿就跑,以為它要吃了自己。

  這天晚上,老虎翻來覆去睡不着,它頭一次感到害怕,它認為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百獸之王的名號可能不保。於是,它連夜召開了緊急會議,大家一起商量怎麼對付驢子。睡眼惺忪的花公雞直接說:“大不了直接把王位讓給它,圖了個清閑。”“這怎麼行呢?乾脆和它決一死戰!”夜鶯反駁道。最後還是黃鼠狼獻上一計:“我們可以擺鴻門宴。”

  次日,黃鼠狼假惺惺的去給驢送請柬,邀請它參加酒席。驢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酒席上,老虎多次向驢敬酒,三四杯下肚,驢臉微微泛紅,走路搖晃不定。老虎趁機問:“驢兄,你會什麼厲害的本領嗎?”驢子邊搖邊說:“我的本領可厲害了。”說著,便耍起它的驢氏蹄功。

  老虎大喜:“驢兄啊驢兄,你的本領也太淺薄了。”話音剛落,老虎一個猛撲,咬斷了驢的脖子,吃光了它的肉,揚長而去。

 初一:沙丁魚

您正在瀏覽: 改寫《黔之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黔之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