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黔之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黔之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驢的死被它的好朋友—貓知道了。貓為此哭了好幾天,後來貓想:光哭也不是個辦法啊!我要為朋友的死報仇。於是貓把驢家族的成員叫在了一起,開會說:“作為驢的朋友,說什麼我也不能就這樣過去了,我要為朋友報仇。”“那能怎麼辦啊?聽說老虎很兇的,沒有動物敢惹它。貓弟,你也就別費腦子了,沒用的。”一隻驢喪失信心的說。“我聽說有些畫家所畫的虎,都是照着我們貓畫的,那麼按理說我和虎曾經是一個民族的,明天我就去找虎。” 

  第二天,貓辭別了驢朋友們,去了老虎生活的地方。老虎看見了貓,笑着說:“呀!老弟啊!你總算來了,我想死你了。”貓聽了有些害怕。“你看看你,幾年不見,你怎麼變小了啊!走,哥帶你去吃好東西去。”原來,老虎的是近視眼,把貓看成同類了,貓學着老虎的聲音,說:“哥哥,我想吃魚,你找兩個魚叉,我想吃烤魚了,咱倆去捉魚去。”“恩,就聽你的。”老虎拿着魚叉領着貓來到河邊,貓說:“哥哥,我累了,你先去捉吧,一會兒我就去了。”說完,老虎拿着魚叉像河中央走去,貓見此機會,拿着魚叉,向老虎刺去,老虎一點防備也沒有,就被貓刺死了。從此,動物們過上了安定。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黔之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黔之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