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能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機器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幻想,如果我有一個機器人,那該有多好啊!

  這個機器人是萬能的,它能做的事情可多了。它有精確計算的功能,就是再難的題目,它都會做;它是一個保姆機器人,隨叫隨到,你讓它做的事,它可是連一個小小的細節都不會疏忽的哦;它還是一個廚師機器人、醫生機器人、詞典機器人……

  萬能機器人的體內有一種特殊的袖珍型輸送器,背後還有一塊太陽能板,通過這兩樣東西,直接就能給機器人充電了。管理這個機器人十分簡單,只要將機器人放在陽台上曬一小時,它就可以工作了。

  還可以用聲控來指揮機器人。比如:可以讓它澆花;可以讓它掃地;還可以讓它搬很重的傢具。如果想讓朋友來你家玩,就可以直接說出朋友的名字,機器人就會像無線電話一樣,發出信息給你的朋友。

  我想象的機器人,會給每個家庭帶來方便。希望我長大之後能完成我的夢想,發明一種萬能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萬能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