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深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深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深圳 

  一個假期,我和爸爸媽媽去深圳旅遊.我們一下火車,看見那裡的車站比我家(萬安縣)的車站大得無法形容.那裡的條件比我家:萬安縣好多了!當我走出車站一看,發現那兒的環境非常的好.連那兒的花草樹木都不同.那兒的樹木很多,很壯,蔥蔥籠籠.花朵很艷.很美.有紅的、白的、紫的......許許多多美麗極了!深圳是個五彩濱紛的世界!

  深圳的旅遊景點特別多,像什麼蓮花公園、中山公園、歡樂谷… 

如果你去裡面玩一玩,保證你會依依不捨.我覺得最美的要算中山公園了.那裡樹木茂盛,遮擋住了金燦燦的陽光.我們可以在樹下散步,可以在樹下休息.讓我最着迷的東西就是玩了!中山公園裡有一個遊樂園.那裡有許許多多好玩的玩具!還有一個花果山.有許多小猴兒!門口有隻小猴,你給它吃的它就會謝謝你,如果不給呢,它就會生氣.奇怪吧! 

  深圳真是個好地方!我喜歡深圳.我相信深圳必將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深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