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能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萬能機器人

 廣東省佛山市 南庄鎮紫南小學三(3)班 梁嘉偉 20年後,我已經是一位專門製造機器人的專家了。我成功地發明了一種萬能機器人,能做人類不能做的事情,比現在的機器人還厲害得多了。

看!它不僅具有人類的特點,而且腳下還有一個噴射器,只要開啟噴射器的按鈕,就可以到宇宙中去,探索宇宙的秘密。它還可以像地鼠那樣挖地道,速度驚人,一分鐘能挖幾百公里。它很堅固,子彈也打不進去,可以說是刀槍不入。它還有拍攝功能,只要開啟拍攝按鈕,它的眼睛一眨,就能拍一張美麗的照片了。最厲害的是,它有一個自動防護系統,要是壞人來偷襲了,它的眼睛發出一種無形光,這種無形光百發百中,使壞人無路可逃,立即死亡。

同學們,你們覺得我這個萬能機器人設計得怎麼樣?你們喜歡嗎?有什麼好的建議請給我提提。如果你們想設計出更好的機器人來挑戰我的萬能機器人,那你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這樣才能製造一個比我的萬能機器人還要厲害的機器人呢!我急切地期待着你們的挑戰。

  指導教師:麥順翠

您正在瀏覽: 萬能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