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救世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救世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救世主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1)班 於翔 

  哈哈!大家好,我是於翔。我的夢想是當救世主。因為救世主能幹一些斬妖出怪的大事,人人都會誇我是大英雄。

  假如我是救世主,我要在四川大地震的時候,變成一面堅硬的石壁,阻止地震的發生。也許那樣,許多鮮活的生命就不會告別地球了。

  假如我是救世主,如果一個妖怪出現了,正在用非常邪惡的光線破壞地球,我就要拿起大刀和妖怪決一死戰讓地球平安。當然,殺死一個妖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揮舞着大刀和妖怪進行了十天十夜的苦戰之後,我終於贏了,世界終於和平了,人們歡呼着說著於翔救世主的名字,我真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你們看,這就是當救世主的威名。但這僅僅是假如,如果真的能當救世主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救世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救世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