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用萬能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用萬能機器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用萬能機器人 

  媽媽每天都很辛苦。早上,媽媽要早起給我們做飯,還要送我上學。工作了一天,下班了還要給我們做晚餐、幹家務、洗衣服。快過年時,媽媽更忙了,還要洗窗帘、沙發罩,徹底清掃。看到媽媽那麼辛苦,我想設計一個機器人。讓這個機器人幫我們做好多事情。這樣,媽媽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這個機器人是由金屬組成的。它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別看它是金屬的,可她卻穿了一件漂亮的,看上去可愛極了。它的腦袋又大又圓,兩隻圓溜溜的眼睛是攝像頭的,只要看見哪裡有垃圾,就把它拍下來,然後一起清理乾淨;他有一靈巧的手,你一拉它的手指,她就知道你讓她做什麼。她還會送我上學。 

  如果有了這個機器人,媽媽就可以不用那麼早起床了,可以多睡一會兒,這樣工作起來也能精神飽滿。當媽媽不在家時,她就會把整間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把所有的垃圾清理乾淨,然後帶好鑰匙,出去買菜,買完菜后,回到家,把菜洗好,就開始做飯。媽媽下班回到家后,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香噴噴的飯菜已經做好了,媽媽一進家門就可以在整潔、乾淨的家中吃上可口的飯菜。她還會及時幫我們把臟衣服洗乾淨。吃過飯後媽媽也不用洗衣服。這樣媽媽就不用那麼勞累了,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我。如果媽媽有事回家晚了,有機器人陪我做功課,也許我的功課學起來會更輕鬆。 

  看,這就是我想設計的家用萬能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家用萬能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用萬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