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能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機器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萬能機器人 李曉瑜 我有很多玩具機器人,但我一個也不喜歡,因為它們都是用來觀賞,不會動的,我要發明一個會幫助人做事的機器人。 這個機器人比玩具店買來的大好幾倍,型狀差不多,只是裡面安了一個智能芯片。在它的身體上裝了幾個按鈕。這些按鈕都有不同的功能,在你需要機器人幫助你做事的時候,只要按一下所要的功能鍵就行了。比如:夏天的時候,你覺得很熱,就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機器人的口中就會吐出冷氣,你會感到絲絲涼爽。在寒風刺骨的冬天,如果你感到冷,就按一下藍色的按鈕,機器人的口中就會吐出熱氣,你會覺得溫暖如春。如果你煩惱的時候,就按一下紫色的按鈕,它就會向講述中外著名的幽默的故事,逗得你哈哈大笑,什麼煩惱都沒了。如果你想聽歌曲,就按下綠色的按鈕,這裡面儲存有一萬八千首中外歌曲。例如:你想聽九百九十九號歌曲,就把這個號告訴它,這時美妙的聲音就會飄進你的耳中。如果你生病了,就按下白色的按鈕,機器人會準時把葯拿給你吃,還會給你做適合你口味的飯菜。怎麼樣,我發明的機器人好嗎?如果你想要,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萬能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