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能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機器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科學家已經發明出了許多機器人,但是,未來的我發明的機器人是多功能的萬能機器人!

  萬能機器人可以幫助家人幹家務。當家人不在的時候,萬能機器人就開始工作了。它先開始掃地,直到地板上一塵不染的時候,它才開始干別的家務。它開始拖地了。它先洗好拖布,然後把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拖地乾乾淨淨,它才停手。它還會擦桌子、擦玻璃、洗衣服、澆花、做飯等本領,它可為我們家分擔了不少家務活呢!

  萬能機器人的“肚子”里還儲存着許多智慧呢!我寫作業時,要是有不會做的題,就喊一下萬能機器人,它就會立馬過來,耐心地輔導我。有了萬能機器人,遇到不會做的題,就不用問大人,也不用查電腦了。你看,有了萬能機器人多方便呀!

  萬能機器人還可以幫家人照顧嬰兒。要是家人全走了,只留下嬰兒在家的時候,那麼萬能機器人就開始照顧嬰兒了!如果嬰兒哭了,萬能機器人就會拿着玩具來安慰嬰兒。要是嬰兒餓了的時候,萬能機器人就會給嬰兒餵奶粉喝。只要萬能機器人在,家人就可以放心地出去,不用擔心嬰兒了。

  你也不用擔心萬能機器人會沒電。因為它的肚子里裝了特殊的電池,可以把喝進去的水變成電。只要萬能機器人從水龍頭上喝一點兒水,它就會變得“體力充沛”。

  萬能機器人還會做許多事情,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愉快和輕鬆。

  我相信,總有一天,萬能機器人會被我們這些未來的科學家研製出來的。

  太原市小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侯澤彬

您正在瀏覽: 萬能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