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深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深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 麗 的 深 圳 

  江西九江三年級 朱俊宇 

  去年國慶節,我和媽媽去了深圳的叔叔家。我們是坐K115次列車到達深圳的。一下火車,我們就看到了據說是中國最高的大廈——深圳帝王大廈。這大廈可真高呀!仰頭向上望,有七十多層,只見它直衝雲端。我想:我要是站在大廈頂端,那該有多害怕呀! 

  到深圳的當天下午,我們來到深圳的大明沙觀看航空母艦。這航空母艦的名字叫“明斯克號”,是前蘇聯退役的大功臣。它長125米,比學校的操場還長,寬75米。在它的一樓,我們看到了十幾架飛機停在甲板上。另外還擺放着幾十枚魚雷。甲板有3——4個足球場那麼大,飛機可以在上面自由起降。 

  第二天,我們參觀海洋世界。在一樓展廳,我看見了各種各色、大小形態不一的魚,只見它們都在自由快活地遊玩着。最為有趣的是潛水員在魚群里與魚兒一起作表演。潛水員摟着大鯊魚親親,他們還在水中表演婚禮,很是好看。來到二樓,最吸引我們眼球的要數跳水運動員們的滑稽表演。他們從25米高的桿上往下跳,同時還作些滑稽動作。這動作既優美,又刺激。 

  隨後,我們來到大梅沙海灘。那裡的人真多啊!帶上游泳圈去大海里衝浪,感覺真爽,一個浪打過來,我“有幸”喝了幾口又苦又鹹的海水…… 

  以前人們常說,深圳很美。這次我們親眼所見,真的名不虛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深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