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話故事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故事的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我剛剛讀完了一本名叫神話故事的書這本書主要講了許許多多的神話,每一種神話,都有字的深刻意義,每一篇神話,都有自己感人的文字。

  譬如盤古開天闢地,講了盤古沉睡了千百年,終於有一天盤古睜開了眼睛,突然看到天地間一片混亂,一片漆黑,便想把天地間分開,於是他站起來,用雙手撐着天,腳踩着地,他一直這樣,一年又一年過去了,盤古身體也跟着長高盤古長高一尺,天也會高一尺,盤古長高一丈,天也跟着長高一丈,最後,盤古終於支撐不住了。於是,盤古的眼睛變成了太陽和月亮,從盤古嘴裡呼出的氣,變成了春風和雲霧,他的聲音變成了雷霆閃電,他的肌肉變成了大地的土壤,他的骨頭和牙齒變成了寶藏,讓人類去挖掘,而他的汗毛則變成了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盤古給人類留下了豐厚的東西。這就是我在暑假裡看的一本書。

  三年級:劉晉權

您正在瀏覽: 神話故事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故事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