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給瀟漣秋夢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瀟漣秋夢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致,親愛的荷友瀟漣秋夢:   您的才幹真的無可否認,您的作品也是比較出色。您的小說《一隻貓咪的故事》可謂是小荷中小說的精品,因為現在小荷里的小說名字太複雜,特別是那彆扭的小說人物名字,讓我不禁不寒而慄。本來好好的一篇小說,就因為人物搞複雜了,我就非常不願意去看。而您的小說托一而出,更貼近現實生活。    您滴作品讓我感慨萬千,就像是——轉載的。哈,開個玩笑,看你作文里最後的提示就知道這文絕對不是轉載的了。您的《湯姆的故事》比得上小荷里許多的小說(包括我的小說),《湯姆的故事》實在太規範了,也是太像——轉載的。您的每部小說都是非常滴精品,就是《一隻貓咪的故事》沒寫完實在太可惜了,您於2012-1-9 13:36:00 登陸了一次小荷后就沒再登陸過了,您可知道我很期待您的作品?但是您一直不登小荷,我從含有希望變成了絕望,我要做些什麼了…~……    不管您同不同意,我是一定要續寫您的小說《一隻貓咪的故事》了。希望你同意。 

  2012年7月9日   你可能看不到這封我給你的信了。 

您正在瀏覽: 致給瀟漣秋夢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瀟漣秋夢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