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寶”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尋“寶”記 標籤:尋“寶”作文 “寶貝”作文

尋“寶”記 

  上周六的作文課上,老師布置了一項家庭作業——尋找最能代表春天的“寶貝”。 

  晚上,我寫作業的時候,忽然想起“閱讀衝浪”中有篇文章講到,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告訴人們春天的來臨。就選她吧!我自言自語道。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八一公園,一眼就看到湖邊一簇簇金黃色的花,當中伴着一些嫩綠的葉子。“啊,迎春花!”我高興地叫了起來!蹲下身來把鼻子湊過去,一股淡淡的清香飄進鼻子,真好聞!這些花,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還是鵝黃色的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裂開似的。那麼多的迎春花擠在一起,像聚會似的,真有趣! 

  迎春花不但美麗,而且還春寒料峭時的冬末春初然綻放。百花叢中,她第一個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我喜歡迎春花。在我心目中,迎春花就是春天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尋“寶”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