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停電后的獨自一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后的獨自一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因為明天休息,所以想今天最好將作業寫完,然後可以自己自由地規劃明天的日程。正當我在內心中構建好這個完美的計劃,並且開始努力寫作業的時候,我一下子身處在黑暗之中。

  燈光消失了。應該是停電了,真是不順利,原有的計劃被打亂了。我放下了筆,感覺有一些飢腸轆轆,伸出左手,右手按了一下左手手腕上手錶的夜光按鈕,顯示的是18:30。“該到吃晚飯的時間了。”我自言自語地說。我站了起來,發現四周一片漆黑,不知該向哪裡走才好。我只好又坐下了。

  我在桌前坐了一會,忽然想到了抽屜里有手電筒。我打開抽屜,拿出了手電筒,打開后,在光束的指引下走出了房間。我來到了冰箱那裡,打開冰箱,拿出了燕麥片,決定先充充饑。隨後我砌了一杯燕麥片,慢慢地喝了下去。感覺不是那麼餓了,我又回到

  了寫作業的椅子上等待來電。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來電了。我看來一下表,已經是22:00了,是該睡覺的時間。我收拾完桌上的書本,準備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停電后的獨自一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后的獨自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