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大門的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大門的叔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居住的小區有兩個大門,而且每個大門都有幾位負責任的叔叔在把守,平時里叔叔們認真值勤,對“過往”車輛進行仔細“盤查”,確保小區的安全,我感到我們小區有這樣的看大門叔叔真好。 

  有一次,我家車上的通行證不知道被粗心的爸爸弄到哪裡了,爸爸送我去上學,當車開到大門口的時候,值勤的叔叔往車裡看了看,沒看見通行證,就做了一個手勢,示意車停下來,爸爸把車停了下來。 

  叔叔問:“你這是不是小區里的車?” 

  爸爸說:“當然是啦!” 

  叔叔又問:“既然是小區里的車,為什麼沒有通行證,請把車停到邊上。” 

  這下,爸爸可犯難了,在車裡東找西找的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通行證,叔叔看后才讓走。我想:車每天都從這裡過,難道還不認識嗎?真是的…… 

  還有一次,有一輛車壞在了大門的正中央,影響了後面的車通行,叔叔們趕緊跑過來,把車推到了路邊…… 

  我真是佩服這幾位看大門的叔叔,不論是颳風下雨,也不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都能兢兢業業地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用“極強”的責任心“維護”着小區的安全。

您正在瀏覽: 看大門的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大門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