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獨自一人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在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真是個好天氣。

  下午,媽媽去開家長會了,爸爸又出差,家中只剩我。媽媽走後,我高興得在床上翻跟頭,我就像籠中的鳥飛出了鳥籠,飛向藍天,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我連忙從櫃中拿出漫畫書,躺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這幾本漫畫書是我買來藏到柜子里的,如果讓老媽知道,我又會挨一頓臭罵或是一餐“黃膳炒肉”。

  “咕,咕”,什麼聲音,賊來了,不可能,媽媽回來了,不可能,媽媽剛走不久啊?“咕”——“啊”!原來是肚子在叫,“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填飽肚子再說”,我自言自語道,“吃的,吃的,我的最愛,你在哪裡啊?”我這裡翻一下,那裡翻一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兩袋薯片,我說:“兩個寶貝,原來你們躲在這,害得我找你們找得好辛苦啊!”不多說了,“吃呀!”……

  吃完了,我慢慢地收拾“戰場”(指零食),被媽媽發現,我可慘了。

  “砰”,不好,有情況,我向樓下一看,大事不妙,老媽回來了,我慌了神,拿本書就看,心還想着,這個快樂的下午。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