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自一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真不知說什麼好,家裡還是那麼的冷冷清清,今天,小夥伴們回去了,我也沒有了什麼歡聲笑語,只覺得非常的孤獨,非常的無助,雖然家裡電腦,電視,空調,這些高級設備都有,但是,心裡總有種害怕,回想起我和夥伴們的這幾天生活,是多麼的快樂,雖然我們有時吵架,但是,這種吵架不是長久的冷戰,我感覺是種短戰,不一會就和好了,沉默了很久的我,終於流淚了,爸爸雖在我旁邊,但是,我感覺,家裡仍然沒一個人,看着那個餐桌,回想起我和夥伴們搶菜吃的場景,是多麼的,活潑,天真,現在呢,在餐桌上的只有兩個人,媽媽又出去玩了,我和爸爸在家吃飯,飯是冷的,但是,我感覺,飯跟結了冰似的難吃,哎!真無聊啊,好想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啊。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