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自一人看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看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我6歲的時候,晚上獨自一人看家,爺爺奶奶下樓散步,爸爸媽媽去醫院看我生病的阿姨。

  我剛開始看書一點也不害怕,當天越來越黑的時候,我心裡害怕極了,幻想魔鬼來把抓起來賣掉,這樣就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我越想越害怕,心驚肉跳。

  我立刻把窗戶關上,門都關上,自己把廚房裡的刀拿在手中,每個房間巡邏好多次。我有點口渴了,忙去燒水,然後繼續巡邏。水壺的按鈕自動跳上來了,我還以為魔鬼來了,連忙縮成一團,躲在被子里。我又聽到“咔”的一聲,我心想:魔鬼把什麼東西折斷了。我又聽見有人在叫我的名字,仔細一聽原來是爸爸,我以為爸爸被抓了,我便壯着膽,去救爸爸。誰知,家裡哪有什麼魔鬼,爸爸卻嚇了一跳:“你在幹什麼?”我撲進爸爸的懷裡說:“我以為家裡有魔鬼”爸爸笑着把我抱起來:“世界上根本沒有魔鬼,這個東西根本不存在!”我心的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美夢。回憶到這我的臉紅了,也根加記憶猶新。

  江蘇泰州靖江市城南蓮沁小學五年級:顧一彤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看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