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雙筷子的談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雙筷子的談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家庭里有三個孩子,每個孩子都有一雙筷子。 

  一天夜裡,三雙筷子聊起天來。大筷子說:“我們的主人可偏食了,每次吃飯都挑大魚大肉吃,看!我們被喂得胖胖的,好想回到原來那苗條的身材啊。”三筷子也發話了:“我的主人也不是乖孩子,他屬於挑食,估計他經常生病,讓我們都喂得面無血色,渾身沒勁,不生病才怪呢!”二筷子喜氣洋洋:“聽了你們的訴說,我感覺好幸福噢。我的主人樣樣都吃,看我們這身材,這氣色就能猜出來。”大筷子和三筷子低下頭“唉——要是我們能有二弟(二哥)那樣的主人,那該多好呀!”二筷子安慰道:“我相信,你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果然,兩個孩子知道了偏食和挑食的壞處,也樣樣都吃,三雙筷子高興地笑了。 

  樟樹實驗小學四年級肖嘉鈺

您正在瀏覽: 三雙筷子的談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雙筷子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