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小企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小企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閑來無事。於是,我就拿出畫畫本和彩色筆畫起畫來。畫什麼好呢?我思前想後,還是畫“小企鵝”吧!它胖嘟嘟的,很可愛的。

  於是,我着手畫起來了。我先用鉛筆在紙上勾勒出小企鵝的輪廓,再用記號筆在外圈上勾勒一圈。最後,塗顏色了。這可是很關鍵的,塗得不好的話,這個企鵝就很難看了。我選擇了黃色塗它的小嘴巴,橘黃色塗它的小腳丫,再用黑色塗它的背、翅膀和眼睛,腹部是白色的,我就用白色的蠟筆塗了一層。小企鵝顯得特別的可愛,胖嘟嘟的笑臉上,一張嫩黃色的小嘴巴尤其漂亮。它背部的羽毛烏黑髮亮,油亮油亮的,像擦過油一樣。雪白的肚子大大的,向前挺着,像個皮球。小企鵝昂首挺胸的站在雪地里,好像在保護着企鵝家族,在為它們站崗放哨呢。

  看着看着,我彷彿自己就來到了冰冷的南極,在和企鵝們一起玩耍嬉戲。過了一會兒,我才緩過神來。這隻不過是我畫的一隻企鵝罷了。不過,我倒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去南極,去看看正真的企鵝,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畫小企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小企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