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樓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樓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爬樓梯 標籤:樓梯作文 掃樓梯作文

   今天,我們老師讓我們爬樓梯,從一樓爬到七樓,然後自己體會一下其中的滋味。媽媽問我:“老師讓我們爬樓梯的目的是什麼?”我說:“不知道。”媽媽說:“那你先去爬吧!自己認真體會。”準備開始爬樓梯,爸爸媽媽在家裡開着門看我爬。

   我準備好后,撒腿往樓上衝去,速度很快,一眨眼就到了七樓,我返身沖了下來,腿有點麻,下來沒有感覺。第二趟我又沖了上去,感覺都快站不住了。第三趟我上去了,感覺特別熱,口渴,我都把大衣脫掉了,心跳跳得太快了,腿麻了。第四趟我跑上去,特別熱,口渴,出了好多汗,心跳劇烈,我都一屁股坐在樓梯上,衣服濕透了。第五趟我慢慢上去了,頭髮像剛洗完澡一樣,心跳比剛才還快。第六趟我下來時都要爬下了。

   我的體會是:不管多困難的事,只要堅持就能完成。

您正在瀏覽: 爬樓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樓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