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書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書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念二年級時,一堂語文課快要結束了,我們的班主任姜老師講完了課。她停了停,紅着眼睛看着我們,突然她開口說,要離開我們了。 

  一聽到這個消息,全班同學都埋頭大哭起來。姜老師要走出教室門口的時候,我們哭作一團,有的同學用兩隻手使勁地敲着桌子,有的同學跪在地上哭,有的同學抱住姜老師的腿叫着:“姜老師別走,姜老師別走……”姜老師,以前,我們是一個連一個漢字也不認識的小頑童,是您讓我們變成了一位有一點點文化的孩子。您總是不厭其煩地教我們,一點也不發脾氣,十分有耐心地教,直到我們切切實實,完完全全地會了,才罷休。這樣的師生情意叫我們怎能割捨啊!可姜老師已經快生孩子了,她必須先跟我們離開一段時間。我們誰不傷心透頂呢? 

  我們懷着悲傷的心情過了兩天。一節課下了,一位老師送來一疊書籤,我們一齊跑上去,原來是姜老師給我們全班每人寫了張書籤。我們紛紛拿過自己的書籤,在我的那張書籤上,寫着姜老師鼓勵的話語:斌斌上課非常膽小,希望你今後的學習中要非常自信、膽大。我覺得有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頓時,我的眼眶潤濕了,淚水迷糊了我的雙眼,淚水滾動着,掉落在桌子上。我們班同學像心裡受了很重的傷,全都大哭了。 

  晚上,我們全班同學都圍在電話機旁,給姜老師打電話,姜老師告訴我們,她會回來的。 

  姜老師您一定要回來呀! 

  指導教師:王鑒

您正在瀏覽: 一張書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