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作書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書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節快到了,學校打算舉行一場書籤比賽,老師提前和我們說:“學校要舉行一場書籤比賽。”

  回到家,我思索許久,卻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我只好去問媽媽。媽媽說:“書籤就是把你喜歡的圖案畫在卡紙上,然後你可以把它弄成各式各樣的片狀,夾在書里。

  我想了下,邊按媽媽告訴我的那樣畫了一條我最喜歡的小金魚,再上些顏色,把魚兒生活的地方簡單的勾勒了出來。一張簡簡單單的書籤就成功了!

  有了製作經驗的我,打算再做一張。這次我打算做關於讀書的。

  我到網上找了一條關於讀書的名言,然後將它認真的寫在卡紙上,再把它做成立體的四方塊,在弄上一根長長的夾子,這樣更方便翻書。我的第二個書籤也製成了,我把它交給了老師,老師說我弄的很用心,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從這次製作書籤中,我明白了: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製作書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