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飛揚上樓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飛揚上樓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歡樂飛揚上樓梯

  今天,我們在院子里玩遊戲。

  這個遊戲的名字是歡樂飛揚上樓梯,遊戲規則是:每個隊選出一個代表,用石頭、剪刀、布的方法,哪個隊的代表贏了,隊員就上一個樓梯,上樓梯上到頂,再下樓梯,誰先下到第一節樓梯上,誰就是贏家。

  遊戲開始之前,我們分成男女兩隊,男方的隊名叫“超音炫風隊”,女方的隊名是“美女必勝隊”。我身為美女必勝隊的隊員,心裡感到非常驕傲。

  第一局開始了,他們把我們PK的落花流水,我們隊不甘心。

  第二局開始了,我自告奮勇地說:“我要當代表。”開始石頭、剪刀、布之前,我謀略一番,就開始比賽了。一到十次都是我們隊贏了,對方不服氣,也換了一個代表,結果照樣把對方PK的落花流水。在比賽之前,我們隊立過誓言,不把對方打的魚死網破,我們不甘心。結果,我們贏了,我們很高興,也很自豪。

  我知道了有謀略才能打勝仗,今天很高興,好開心。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歡樂飛揚上樓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飛揚上樓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