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舅舅畫小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舅舅畫小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舅舅畫小丑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吳健風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在我的記憶深處,珍藏着一個有趣的故事。 

  小時候,我和弟弟在舅舅家玩耍。每天中午,大人們仍都睡午覺,而我和弟弟卻是兩個永遠都累不着的孩子。 

  那天中午,我和弟弟拿着水粉到處胡塗亂畫,到處都是花花綠綠的了。畫著畫著就來到了舅舅的房門前,我推開門,發現舅舅在睡覺。見舅舅睡得那樣香,就想到了在舅舅臉上畫小丑。弟弟嘀咕道:“舅舅,你可別怪我們,誰讓你睡得這麼香呢!”我們先用紅色把舅舅的嘴和鼻子都塗好了。見舅舅沒反應,弟弟就把舅舅塗成了黑眼圈。我用青色與紫色在舅舅的臉上胡亂塗了幾下,結果舅舅的眼睛像大熊貓似的,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像被人打了似的,就連鼻子和嘴巴也成了猴屁股,這個樣子真是滑稽。 

  正當我們欣賞這滑稽的傑作時,有人敲門,可我和弟弟怎麼也打不開,於是我們就叫醒了舅舅。原來是媽媽,媽媽見舅舅這個樣子,嚇了一跳,像觸了電似的站在那裡,忙說:“你是誰?”舅舅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莫名其妙地望着我們,心裡可能在想:這不是白日做夢吧!我和弟弟見此情形,哈哈大笑起來,把肚子都笑痛了。媽媽也很快回過神來了,笑着說;“這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丑!”我們也一齊說:“舅舅,快去照照鏡子吧!”舅舅看到鏡子里的臉,嚇了一大跳。剛要發火,但看到小丑那逗人的樣兒,又開心地笑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許多年了,我卻一直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我給舅舅畫小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舅舅畫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