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企鵝去中國(四年級)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企鵝去中國(四年級)_7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在2053年的一天,一隻小企鵝來到了中國,找尋自己的爸爸、媽媽。 

   事情要追溯到美國攻打伊拉克而爆發了第三次世界大戰,而戰爭持續了整整五十年。因為戰爭,全球氣溫上升,地球上大部份的陸地也都被海水淹沒,南極的冰雪也都消融了。

   而在這之前,我們的主人公冰冰,正和爸爸、媽媽在南極冰原邊捕魚。

   “冰冰,看好啦,我們企鵝是以捕魚為生的,現在我就教你怎麼樣捕魚!”說著,冰冰的爸爸,便一個扎猛竄入了水中,向魚群游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一尾魚叼在了嘴中,向冰冰示意,對冰冰說:“看見了吧,來,試一次!”“嗯!”冰冰應道。一個猛子扎進了水中,東竄西沖,但只是趕跑了魚兒,並未叼住一條。上了岸,冰冰媽媽對他說:“得學會用嘴,得與動作協調,才能捕到魚嘛!來,再來一次!”

   “好!”冰冰應聲扎入了水中。真是風雲難測,剛才還風平浪靜的海面,一會兒卻波濤澎湃起來了。冰冰在水下渾然不覺。經過一番追逐,一條逮住了,往上游,但是,眼前的一幕布卻讓他驚呆了:大海茫茫,根本沒有了往日的冰原,他的爸爸、媽媽也不知在哪兒了?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到了什麼地方?

   事實上,他只是在原地,根本沒有離開多遠,而是因為他的爸爸、媽媽呆的地方,被海水淹沒了,南極的冰原不存在了!離開了冰原,他們的生活也完了!

   小企鵝在哭個不停,這時一條鯨魚遊了過來,告訴冰冰:在遙遠東方,有一個叫中國的地方,因為五十年保持穩定,發展非常迅猛,那兒建設起了各種動物生存的人工天然區,專門為哪些失去家園的人和動物提供棲息地,在那兒,或許可以找到你的父母。

   於是,冰冰經歷了幾多艱辛,終於來到了中國。

您正在瀏覽: 小企鵝去中國(四年級)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企鵝去中國(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