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輕鬆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輕鬆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阿萌,寫英語了!”媽媽叫着,“還有奧數!把明天的作文寫一寫!”唉,每到這時,我都會常常的吐出一口氣,說真的好久都沒輕鬆過了。

  我多麼希望有一個輕鬆節啊!到那天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歡快的暢遊着,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讓我們輕鬆一點。可是一切都不可能,每天都要在書桌上寫作業,每天除了作業就是作業。沒有別的了,當我上小學的時候,以為星期六、星期天可以玩的時候,次次都被家長阻攔,我心裡一直不好受。那些堆積如山的作業,你為什麼次次都纏着我這個小學生?我覺的大多數小孩子都沒有時間玩,家長給我報英語、奧數、珠心算………太多了,我知道他們為我好。可是作業改變了一切的一切,我已經很久沒有輕鬆過了,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大人說,到嘴邊的話又咽了下去。

  我的爸爸是一個工人,長期在廠里,所以養成了嚴格的習慣,媽媽是一名會計,事事都不落後,和爸爸一樣。唉……。

  外面的小鳥清脆的叫着,小狗在地上打滾……一切都不屬於我。我只有埋着頭寫着那沒完沒了的作業

  安徽六安市金安區長安小學四年級:陶余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輕鬆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輕鬆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