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的牆報上貼着“高爾基看報紙”的照片。下課後大家都前來觀看,不時發出嘖嘖讚歎。小男孩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原來,那次照相的失敗並沒有讓他放棄,他回去準備好膠捲,確認什麼都沒落下后,就又乘坐電車來到了列寧格勒。他又寫了張字條,正準備往高爾基辦公室拋過去的時候,被高爾基的秘書發現了。秘書問明緣由后,就把它領進屋。

  小男孩一見到高爾基就慚愧地低下頭,怯生生地向高爾基道歉,說:“對不起,由於我的馬虎,耽誤了您寶貴的時間。”高爾基輕輕地撫摸着他的頭,說:“沒關係,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我們趕緊照相吧!”小男孩高興地點點頭,連忙拿起相機,請高爾基坐在沙發上,並遞給他一張報紙,一切準備穩當。“咔嚓”,小男孩成功地給高爾基照了一張相。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