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第二天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高爾基正在家裡喝下午茶。這時,昨天那個小男孩興沖沖地從外面跑進來,手裡還拿着一架照相機。高爾基親切地問:“孩子,你今天帶膠捲了嗎?我這兒有啊。”男孩肯定地說:“我帶了,謝謝您。”於是,小男孩讓高爾基坐在窗戶旁邊的沙發上看報紙,他拿起照相機對着高爾基就拍照,只聽“咔嚓”一聲就拍好了。高爾基正要站起身,小男孩連聲說:“對不起,請您再坐下,我忘了打開鏡蓋頭了。”說著,他有些不好意思,額頭上布滿了密密的汗珠。高爾基微笑着對他說:“孩子,你不用緊張,來,再拍一張吧。”小男孩聽了,心情立刻放鬆了許多,望着眼前這位面容慈祥的老人,他就像給好朋友照相一樣,這次終於成功了。小男孩向高爾基道了謝,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當這張偉人的照片,出現在學校的牆報時,同學們都向小男孩投來羨慕的目光。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