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科普展覽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普展覽觀后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師帶我們去參觀學校組織的科普知識展覽。

  一到操場,只見那裡人山人海,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進了黑壓壓的人群。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科普知識展板。

  當我看到那些因違反交通規則出了事故的圖片,我就心驚膽跳,我覺得不遵守交通規則真是非常的危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以後決不能在馬路上追逐打鬧,不能闖紅燈,不能橫穿馬路,過馬路時要左右看,走路靠右行,多向身邊的人宣傳交通安全規則,遇到違反交通規則的人積極上前勸阻。

  當我看到那些有關地震以及發生地震時怎樣逃生的知識的展板時,讓我明白了當地震發生時一定要冷靜,不能慌張,不能走電梯,更不能跳樓,應以最快的速度逃到空曠地帶;如果逃不出去,應立即躲到桌子或椅子底下;一定要團結在場的其他人,一起想辦法才能脫離危險。

  通過這次科普知識展覽讓我更加懂得了生命的寶貴,所以我們一定要增強安全意識,珍惜現在擁有的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科普展覽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普展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