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煩惱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是班上成績不錯的同學。這次學校年級組織的數學快班考試,我以為能考個好成績,於是迫不及待地去問數學老師,可他卻說:“你不應該問我考多少分,而是幾分!”老師的話像給平靜的湖面投了一塊石子,波濤翻湧引起陣陣漣漪。我在心裡反覆地重複着這名話,到底考多少分呢?是八十多、七十多、還是……不及格?想着這些字眼,我的心涼了下來,我可是考試成績從來沒下過九十分的呀! 

  惴惴不安的我終於在下課時被叫到辦公室,老師說先要表揚我,星期六組織的童樂奧數考了96分全班第三名。老師的聲音甜潤悅耳,我也大大方方的;可老師又說了個壞消息,數學快班的考試我只有50分。老師這名話像鋒利的刀子,同時我的心就像被什麼東西蜇了一下,臉上露出了一絲驚訝,50分、50分、50分!該死的50分!離及格還遠着呢!我撓着頭皮說話也不伶俐了。想着全年級最高分是98分,還是我們班的同學,而我可能全年級倒數第幾,我的眼圈紅了,幾乎是哭着走出了辦公室。 

  在老師講評試卷時,老師把我的卷子閉着發給了我。而那個平時我最信任的考了77分的女同學竟然還想把我的卷子打開,那時我是多麼丑啊!班上有20份獎狀,而我……想到這裡,我把頭埋在抽屜里,哭了。而那些同學還取笑我:“別哭了,啊!把你的卷子給我看看吧!”說完就去搶我的卷子,幸好被老師制止了。我暗想:“你們別自以為是,了不起!以為我這回摔了一跤就爬不起來了,以後就可以永遠踩在我頭上嘲笑我!下次我照樣拿個全年級第一給你們看!”想到這兒,我止住了哭泣,一定要好好學習超過他們! 

  唉!太煩了!有些考的比我好一點的同學明知故問,非要讓別人傷心。總是問:“饒羽軒你考幾分呀?其實他們知道我的分數,但就是要達到他們嘲笑我的目地。一次,一個同學這樣問我,我盡量自然地回答了他。可當“50分”這個數字剛一出口,我就羞得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我想,一個人難免不會犯錯誤,經過這次教訓我應該好好學習,讓他們知道我是不會輕易向失敗低頭的。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